大沛沛啊沛

杂食党,有想看其他cp文的可以私聊我,都会满足

真心1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??!雏田真是这么说的?”小樱差点把鸣人勒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!看看!我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,你小时候眼瞎吗?居然喜欢上宽额头。”井野摊了摊手无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井野猪,喔,我知道了,你是羡慕我长得天生丽质难自弃,有人喜欢,而你没有!”小樱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个丑女你说什么呢,你可是我家佐井宝贝承认的丑女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佐井那个混蛋,我要去揍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敢动佐井宝贝试试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就试试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鹿丸拍了拍鸣人的肩说道“谈恋爱就是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天头一凑过去猥琐的把嘴角翘得和太阳肩并肩“诶,是吗?我要告诉手鞠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听这话鹿丸僵住了“别别别,她要是知道了更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真真是日子难过啊!估计鸣人要沮丧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?”大家从鸣人家里出来,雏田穿着白色长裙站在太阳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天天走上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跟你聊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肚子好饿,早上井野火急火燎的把我喊起来,水都没喝就跑到鸣人家,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,看来还得坚持坚持。天天心里一万个不愿意,但还是跟着雏田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在前面走,天天跟在面神游,反应过来时,发现这里不就是第三班训练的地方吗?雏田怎么会带着她来这?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怎么到这来了?”天天疑惑,一般这种场景都是在饭店,树下进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替宁次哥哥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,这事啊,没什么。”雏田说的无非是去宁次墓前打扫打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,很难受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天瞳孔瞬间缩小。

        很难受吧?有什么可难受的,对啊,没什么好难受的,你说呢?宁次?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,你不要这样好吗?我们都很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这样?不要怎样?我就跟以前一样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,宁次哥哥看见你这样会难受的,你没有以前活泼了,脸上的笑容也变少了,特别是……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里面没有光了,我们都在找那个开朗,活泼的天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雏田不这么说的话天天根本不知道在同伴眼中的她颓废到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!她一直在骗自己,骗自己根本不在乎宁次,但怎么可能,他是她最爱的人,就像鱼儿离不开水,鸟儿离不开翅膀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次次跪在宁次坟前嚎啕大哭,一次次在夜晚的恶梦中醒来,一次次自我放弃……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是她?为什么要把她爱的人夺走?

       她多希望宁次能自私一点,不为鸣人雏田挡下那招。但宁次说过:他会用生命去保护雏田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宁次说到做到了,但是她呢?宁次不要她了吗?怎么能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?让她孤独终老,看着同伴一个个结婚生子,而她在等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我不像鸣人那样乐观,开朗,有一颗不怕困难的心,宁次都离开对我们第三班来说,不亚于第四次忍界大战,小李和凯老师把所有的愤怒与悲伤转化到修行上,我实在做不到,更何况我喜欢他,你让我缓缓吧”天天叹了一口气,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天天,你要振作起来,我们不是逼你,只是不想让你继续颓废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雏田眼看着踉跄的天天向前走去。难道她不是这样吗?

       天天到家,脚下一软,抽泣起来,沙发上放着的是宁次生前穿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自私!笨蛋!白痴!我要罚你!!!罚你永远娶不到我。

       雏田不知不觉走到了宇智波曾经住的地方,“诶?我怎么走到这了?”但好奇心实在太强大了,她走了进去,压抑,难受,黑暗……让雏田浑身不舒服,宇智波一族跟日向一族都是木叶有名的家族,宇智波的现状让雏田有些担心日向也会变得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“哐当”不知是什么声响,吓得雏田大叫,接着她的嘴巴就被人捂住了,“嘘,别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佐助君?他在这吗?

       “谁在那?”佐助一手握着刀,开始备战。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君/佐助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?一个声音是鸣人君的,另一个是?

       两人从不同的地方走出来,“诶,鸣人,你怎么在这?”小樱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到雏田走进来了,有些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雏田拍了拍佐助的手,意示可以放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樱怎么也在这?”雏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来看看……佐……佐助君。”脸上一抹红,看起来有些动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樱,有些事情我要跟你讲清楚。”佐助放下手里的刀。“你不要再喜欢我了,我有喜欢的人,你该放弃了,很抱歉浪费了你的青春,强迫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樱心头一怔,“佐助君是觉得我的喜欢给你带来麻烦了吗?不会的!我不会带来什么麻烦的,我……不相信你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是雏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惊呆了,“我不信,佐助君,你在骗我。”小樱呐呐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必要骗你,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,确实,有些让人难以接受,但是她很好,在我还没有离开木叶村时,她的存在感很低,几乎没人注意,但是她很温柔,当然,这份温柔是属于鸣人的,看到她我就会想起我的母亲,她也是那样温柔。后来再见面的时候是鸣人想要我回到木叶,她长漂亮了,温文尔雅,那一次的见面我发现我会时不时想起她的模样,我开始发现我有些在意她,有的时候我会在村外远远的看她一看。现在我回来了,我想让她接受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樱哭着跑开了,鸣人的心一阵一阵的痛,雏田和佐助门当户对,雏田不接受他也是正常的。鸣人也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雏田心都快掉出来了,佐助发现雏田的不对劲,干脆利落把她打横抱起,“佐助君,你放我下来。”佐助淡淡说道“刚刚说的都是真的,我不是为了气小樱,我是真的喜欢你,也希望你能接受我。”雏田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是她发现自己的这种感觉和喜欢鸣人君的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,我会正式追你,不要怕,也不要躲,好吗?”佐助把雏田放在宇智波门口,紧紧抱着雏田,在她耳边低声说道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慌慌张张跑回家的雏田成功引起了花火的注意,姐姐最近是怎么了?老是这么慌慌张张的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佐助君啊……我对他是什么感觉呢?雏田羞涩的笑道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